守得云开见月明

琪琪的子博。专门收藏食谱、风景、教程etc.
。发猫猫图。

慢食堂:

一只有猫病的Sunsun.:

不好意思,今日份儿的图我又忘了
【金枪鱼南瓜&番茄迷迭香鸡肉双享全麦薄底披萨【北鼎烤箱食谱】】


菜谱分享:

1.饼底所有材料混合,搅拌均匀至无干粉状态。室温发酵30分钟后,盖上保鲜膜冷藏发酵一晚上。第二天使用前先拿出回温30分钟。
2.鸡胸肉切小块加入适量盐,胡椒粉,新鲜的迷迭香(没有用干的也可以)腌制20分钟。贝贝南瓜取70g切块加入适量水,放入微波炉中高火加热2min30s。取出水不要太多,直接压泥,状态如图。小番茄四个一个切四瓣,南瓜60g切小块备用。
3.基础材料准备好以后就可以开始了。南瓜泥里加入70g去水的金枪鱼肉加入适量海盐6g鱼露(没有用耗油替代)现磨黑胡椒碎。搅拌均匀。
4.饼底是比较湿粘类型,所以先裁好油纸,把面团放在油纸上,手上沾一点面粉,用手指推按面饼成长方形,可以借助粘粉的擀面杖推开(我没有用)。饼皮静置十分钟。
5.做完饼底北鼎Kate直接旋转功能键至披萨烤,220度时间20分钟,开始预热。
6.预热的时间先做金枪鱼边,南瓜金枪鱼混合物均匀的涂抹在长边侧,面积是饼底的一半,南瓜小块微微按压入馅料中。接着是迷迭香番茄鸡肉侧,把番茄酱均匀的涂抹于另一半饼底,分散的放入腌好的鸡胸肉,小番茄。
7.我买的小包的马苏里拉,喜欢拉丝的全放。不需要太拉丝的基本可以做两次。均匀的撒上马苏里拉奶酪!烤箱预热好了也不用急,烤箱会帮你保温,直接入烤箱就可以了。等待芝士微微黄,浓郁的双享披萨就可以取出了。

评论

热度(372)